汽车上到底用不用装雨眉?让老司机来告诉你实情

现在的人很是爱惜自己的车,会往自己的车上装很多的东西来保证自己的车不被伤害。还有就是现在开车的人多了,在路上会出现很多的驾龄很短的司机,所以一些新手司机就会往车上按一些可以保证安全的东西。尤其是在下雨天里可以保证的,比如说雨眉。那么这个雨眉到底有没有作用呢?

03:12

1、它一共可以安装在两个地方,一个是车窗上一个就是后视镜上。将它安装在不同地方有着不一样的作用。比方说安装在玻璃上,最大的作用就是在下雨的时候,如果是像夏季这样比较闷热的环境,你在车上想要将车窗降下,这个时候它就发挥了作用。如果你只是降下一点的话,雨也一样不会进入到车里。这就是将它安装在窗户上的作用。

2、但是将它安装在后视镜上的作用反而不是很大。主要是防止在下雨的时候后视镜被淋湿导致成像的效果不好。但是就算是有了它,很多时候比如雨势稍微的大一点或者是你在行驶的时候速度快一点,你的后视镜一样会被淋湿,所以说这个时候它基本就起不到作用。

3、虽然说这种东西有这一点的好处,但是还有一个最大的坏处就是会增加开车的人的视觉盲区。对于很多的新手司机来说,这样的东西是会增加他们开车的难度的。所以不是很建议新手安装这样的东西。虽然现在有一部分的已经经过了改造,可以实现一部分的视线不被挡。而且就是透明度也有所增加。但是即使不是新手,我觉得这样的东西也没有什么必要。

4、如果你真的想要安装 ,一定要看它的材质,选择透明度比较好的,还有就是看它的形状是否贴合你的车型。还有就是胶水的选择,一定要看是否黏合的牢固。胶水的好坏决定着这个东西在你的车上可以待多长时间。

结语:其实对于很多的开了很多年车的司机来说,这个东西的有无都是一样的。而且在安装是还要看是不是你的车形可以满足的形状。所以下次再有人向你推荐它你是不是就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