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爵ZS车友会」相聚南汇滴水湖别样农家乐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却挡不住车友们那颗激荡的心,我们上海名爵ZS车友会的大聚会,这一次来到了上海浦东南汇,这里远离上海市中心七十多公里,位于上海的最东南角,曾经是南汇县,现一并划入浦东新区管辖。南汇最出名的8428西瓜,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吧?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这次聚会的详情。

车友们陆陆续续到达南汇,车队造型摆起来!正好停在树荫下,不会晒得晃眼。

摆车队的时候,咱们的副会长老吴去了小树林,难道是要做什么不可描述之事?

车友们互相交流用车心得,咱们的车真是怎么看都好看,就是夏天空调不太给力。

老吴去完小树林,双手扶着腰,随着他身体的一阵颤抖,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

夏日炎热,开个玩笑,轻松一下,老污见谅!大合影拍起来!咦!怎么少了一人?

会旗展起来!再来一张!对,看镜头,微笑,好的!咱们的摄影师可真专业啊!

这下终于全了,因为有权儿加入了,再展两面旗子,只是老污的表情好有内涵。

拍照完成,车友们来到此次活动的大本营,东方葵园,在大堂餐厅准备稍作休整。

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是一个休假聚会不错的去处,停车位上大多是咱们的车。

车友们在大堂里休息,一桌吃鸡的,一桌农药的,还有一桌噶三胡,气氛热烈。

休息过后,部分车友农家乐,采摘水蜜桃和葡萄,另一部分则前往滴水湖游玩。

我们率先到达了南汇嘴观海公园,准备先外后内,先看大海,然后再滴水湖游玩。

两蓝两红两白,车队在海边的堤坝旁停成一排,引得其他车辆经过都会减速注目。

走下堤坝,来到了海边,海水退潮了,不禁想唱上一句,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海边的大合影,车友们和各位家属,我们面朝大海,并肩看落日余晖,好温馨啊!

背朝大海,再来一张大合影,海燕呐!你可长点儿心吧!这会儿飞到哪儿去啦!

去玩海边以后,下一站我们来到了滴水湖,沿着湖边看风景游玩,这时天不热了。

中间的观湖平台,大家稍作停留,小憩一下,合影留念,开始畅想丰盛的晚餐。

晚餐时间到,好大的一个包间,好大一桌,可以坐下二十个人,想知道吃的啥不?

夜幕降临,两港大道上,我们的车队开始分散路线,各自回程,多么美好的一天。

千里搭长棚,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美妙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介绍的只是这次聚会的部分内容,其余的还会有其他车友补充。本次聚会有2018款的新车友加入,期待更多的新车主能加入我们上海名爵ZS车友会,你们的到来,会让我们的大家庭更加强大,更为精彩,最后还是那句口号,无车友,不兄弟!

文章转载自汽车之家名爵ZS论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