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6、V7销量不行V9接着来,大尺寸搭载宝马发动机和鸡腿档把

2017—2018这两年,华晨中华似乎在新车的投放上显得很急迫,去年上市了中华V6,今年6月中华V7也上市了,不过这两款SUV产品似乎在销量表现上似乎也并不好,尤其是中华V7,7月份的销量只有1480台,这台号称宝马技术支持的SUV产品,现在看来,似乎并没有如愿获得消费者的认可,1.6T 204匹动力水平似乎并没有引来消费者买单,所以华晨中华多年以来的『积贫积弱』和依靠宝马的生存模式如今正在各种新产品上被市场蹂躏,如今,中华V7余温尚在,中华V9已经在路上了。

日前,媒体曝光了中华V9在西班牙试驾的图片,这是一款定位于中华V7之上的一款中型SUV产品,同样基于华晨中华的MX8平台,未来在这款平台上,将诞生更多的轿车和SUV产品。

从谍照图片来看,中华V9的整体尺寸较大,从之前的相关消息来看,中华V9将采用7座设计,所以这样比较大的外形是必须要有的,相比于中华V7,在外形上更加魁梧大气,而且从高度伪装的图片来看,整车线条相对比较平直,看起来更加的稳重,当然由于伪装的关系,我们还不能确定D柱的具体分界线在哪里,所以对于整车造型的判断是有一点影响。

中华V9在前脸方面是不是会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目前尚不得知,但是这种可能性不大,但是通过伪装照片,可以看到,这款车的中网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造型整体比较夸张,看起来很大,而且中网格栅整体前倾,让整车的前方视觉感更加有力量感。

中华V9的侧面造型前面我们也说了,线条整体比较平直,整体看起来比较庞大,尤其是伪装车用到的轮胎尺寸并不是很大,所以显得整车的侧面显得更大,而相对较为平直的车顶造型也能让第三排头部空间表现更好。

中华V9尾部的造型和侧面呼应的比较到位,尾门上也用到了横直的线条,配合比较狭长的尾灯组,以及双边双出的细长矩形排气管造型,整车的尾部造型比较有层次感,也更多的彰显了这款大车的持重。

在内饰方面,伪装测试的中华V9采用了和中华V7比较相似的设计风格,包括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竖屏、类似宝马鸡腿档把的电子档杆,平底方向盘,副驾驶中控扶手等,当然我们目前还不知道这套内饰设计是不是最终的量产风格。不过从图片来看,这款中华V9的前排横向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尤其体现在比较宽大的中控区域和扶手箱。

在动力层面,来自华晨旗下的绵阳新晨动力那台充分引入宝马技术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似乎并没有被装配在这台新车上,而传闻中华V9将引入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有消息显示,这台2.0T发动机很可能是来自宝马的N20B20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匹,不过采用原装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可能未来还是会采用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然后再装配新车的套路。

按照惯例,在最后我们还是要简单的评价一下这款新车,哪怕它还在伪装测试阶段,其实这款中华V9依然延续了V6、V7的套路,比如宝马技术的发动机,鸡腿档把等等,这种套路一时间还很难变化过来。同时,中国品牌中大型SUV产品正在处于低迷期,很大一部分产品胎死腹中,这对于品牌影响力一直比较一般的华晨中华来说,中华V9能够获得相对成功的可能性依然值得商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