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最惨家用车,油耗5.8L,仅6.7万,却卖不动

家用车凭借着经济实惠的价格都很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而在轿车领域中却有这么一款车,它有着较高的颜值和便宜的价格,然而销量却是非常的惨淡,说它是混的最惨家用车一点也不为过,它就是日产旗下的阳光,目前这款车的售价在6.7万起,这样的价格比帝豪还要便宜,可就是卖不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款车吧,混的最惨家用车,油耗5.8L,仅6.7万,却卖不动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1694*1513mm,轴距为2601mm,尺寸上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是款紧凑型的轿车,但是也能满足家庭用车的空间需求。日产阳光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式的设计方式,圆润的线条配上多瓣式的轮毂造型,让它看上去更加有层次感和运动感。

阳光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式,横向的镀铬饰条加入了倒T型的银色装饰条来点缀,让它的档次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两侧的雾灯采用圆心来设计,让给车头的档次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部分,这款车的造型设计实在有点老土,很难符合现代年轻人的 审美观点,现在的国产车都把面子工程做的很足很到位,为的就是吸引消费者的眼光,而这款车的风格却恰恰相反,难怪会卖不出去。

动力系统中,这款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38nm,与之相配的传动系统才哟并了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百公里油耗在5.8L左右经济实惠。

总起来看,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降到的价格和出色的外观设计是它的亮点,只可惜内饰造型有点老套,很难满足现代年轻人的 审美观点,难怪会卖不动,所以它是混的最惨的合资家用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