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三天卖出2万辆,今13万降至8万仍卖不动,网友:都说开着脸红

如今的汽车市场可谓是百花争艳、火爆之极,各个品牌为了赢得消费者们的喜爱也是费尽了心思。然而如果留心的话不难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经得住时间考验的车型不论多贵都有人买,而那些经不住的就算狂跌也无人问津,然而众泰RS9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早先众泰其实并不起眼,后来因喜爱模仿豪车而被大家所熟知,久而久之还落下个“皮尺部”、“山寨王”等丑名。不过论模仿众泰确实很认真,从外观到内饰无一放过就差把车标也给换下来,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人打趣说众泰能帮助你完成开豪车的梦想。

RS9作为众泰旗下的爆款车型自然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上市三天就狂卖了两万辆,但是今时不同往日如今从13万降到8万都没人要,堪称“最惨SUV”。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像极了保时捷Macan,要是不仔细分辨的话很容易弄混。

它的前脸采用的是“鲨鱼式”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凶猛,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使整体看上去富有动感和张力。流畅平滑的车身线条也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与之前众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有很大变化。

除此之外我们再来看看汽车的内饰,除了细节方面稍有改动之外基本和保时捷Macan一致。不过众泰还算比较良心没有随便敷衍了事,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都花费了不少心思,从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中控台上方嵌着的钟表可以看出。

整体来说这款车还算不错,而且十几万的售价也比较合理,之所以降到八万还没人要确实让人想不通。有人猜测可能是担心“撞车”,毕竟保时捷的价格大家心里也有数,万一哪天碰上了岂不是很尴尬?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