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宝马X5亮相,内饰旗下最豪华,全系标配xDrive四驱

关于宝马汽车的最新消息表明,日前在俄罗斯亮相的宝马旗下第四代宝马X5,这款全新宝马X5与第三代相比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下面我们就去看看这款车吧。

宝马全新X5的外观设计上看着与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比较相似,但是事实上这款全新X5要更加的大气,可以看到明显有改变的是前脸的双肾性格栅中间连起来了,天使眼的车灯得到了保留。车尾方面的设计看上去很有层次感,LED尾灯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再加上底盘的护板看着非常的漂亮。尺寸方面轴距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这款全新宝马X5目前是宝马家族最豪华的,车内的设计变化也是非常大。明显的可以看到宝马的家族式设计,内饰材料选择真皮、实木制造。同时车内的中控区域的中控屏幕采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及数字化的仪表盘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全新的iDrive系统。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宝马X5的动力配置十分丰富匹配不同的发动机,分别3.0T(xDrive40i)、4.0T(xDrive50i)发动机,另外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并且xDrive四驱系统是全系标配。可以看出动力方面做的非常用心,并且也有很好的成绩。

目前这款车国内的上市时间以及售价还没有确定,但是看过这款车以后,相信以这款车的实力都时候会给Q7增添很大的压力的。

图片来自网络,文字均属原创,未经允许,请勿抄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