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对准漂亮小姐姐,光阳Nice 100女装车

KYMCO于6月28日在台湾发布了新车Nice 100,以三大重点:省油、最轻巧、最大空间,抢攻女性市场,以最佳油耗 51.7km/L 惊艳登场。承袭 KYMCO 「最得我心( Win My Heart )」的品牌精神, Nice 100 以各种专为女性贴心的设计、细节,加强其安全实用性、轻松操控等多项特色,给予骑士最美好的骑乘体验。

省油No.1 环保升级符合台湾6期最新环保法规,全新Nice 100搭载KYMCO喷射科技引擎,不仅环保、动力充沛,且舒适不爆震,并拥有同级车最佳的油耗表现51.7km/L。

全新车架设计操控与空间升级轻量级小车Nice 100有高拉力轻量化的全新车架,让全车仅重94kg,为同级车中最轻巧,女性骑士可以更轻松优雅地驾驭,在拥挤的市区中可以轻松停车、挪车。新车架除了提供优越的骑乘设定,也提升了各种空间的应用:Nice 100配置同级车最大6.7L油箱容量,每加一次油都可以骑得很久;小车大空间,其拥有同级车最大的24L置物箱空间,还可同时收纳两顶瓜皮帽;前置脚空间踏板更拓宽至320mm,让骑士享受便利实用,同时满足贴近实际的生活需求。

24L置物大空间,放个包包和瓜皮帽没问题

聪明贴心设计舒适安全感升级Nice 100主张人性化的体贴设计,享受更美好的骑乘体验。为了更符合女性骑乘手感,与应付临时的紧急状况,Nice 100缩短刹车手把开度,让女性车主容易掌握好刹车;加长型座垫不仅舒适平坦,而且高度降低达同级车最低,方便女性双脚轻松着地,骑乘操控更具安全感。在夜间骑乘安全感提升上,Nice 100搭载原厂飞利浦高亮度头灯与双层立体尾灯,确保在阴暗或夜间骑行的安全性,并兼具美观耀眼。

踏板车本身就是专为女性开发的车种,由“铁壳羊”品牌VESPA开发,当年也有叫做女装车的。目的是让淑女可以不再岔着腿骑车,也可以避免泥水溅到裙子上,更保护了女性穿裙子骑车不用担心裙子被绞进后轮里。虽然在之后的发展中,踏板车形成了独立的一派车型,从50cc到900cc,从纤巧到超豪华都有。但是这辆Nice 100又重新体现出了女装车的特色,让女孩可以方便通勤同时不失风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