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砖头砸中百万奔驰,车主说出一句话,工头乖乖砸一赔三

天降砖头砸中百万奔驰,车主说出一句话,工头乖乖砸一赔三。现在人买车不仅仅是只有发动机就可以满足消费者了,不仅仅要性价比高还要很多丰富的配置才能打动消费者。国产车的崛起实在是推动了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

现在的汽车很多都会带有全景天窗,以前的合资车可是没有这项配置的,但是现在的车崛起之后这项配置才会越来越普遍,但是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安全性比较差。

家住四川的李先生就是驾驶自己的百万奔驰在路上行驶,没想到被施工掉落的砖头砸中了天窗,顿时整个天窗破碎了,工头看到这个情况赶紧来查看情况直言会赔偿,但是李先生却不答应直言这是危险施工有很大安全隐患,幸亏是车要是人可就是后果不堪设想。

李先生正有投诉的想法,却没想到工头很会息事宁人,赶紧掏出三倍天窗的钱给李先生,李先生看到这可真是乖乖的砸一赔三啊于是就驾车离去,看到这里我不禁在想这个李先生是不是就是赖钱的呢?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