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仅售30万,性能比宝马7系,内饰比S级奢华冷门豪车要火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很多车型都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但是诞生之后还是没能受到市场的追捧,在目前市场中动力与颜值并存的车型有很多,捷豹却不能独享其中,但捷豹XJL动感时尚的外形一直是它在众多车型中傲慢的资本,矫健的身影使得它可以成为公路的偏执狂,喜欢它的人往往都是喜欢它的外形和动力,那我们就来好好看看这辆XJL是如何征服我们的。

外观方面:车身前端设计更为大胆自信,前部格栅设计更正气,周围装饰更强力高效的全LED ‘双 J’型设计大灯。全景隔热玻璃车窗横向覆盖整个车顶,向后延伸直至后座区域。 它过滤紫外线,使自然光倾泻入内, 深色玻璃同时保证了私密性,营造出通风开阔的车内空间。XJ后挡风玻璃将车身无缝包裹,形成流线型车顶,突显修长、贴地和宽大的整体车身轮廓。

内饰方面:捷豹XJ与老款相比同样变化不大,主要变化集中于配置方面的提升,在配置上捷豹XJ对车内音响进行了升级、娱乐信息和导航系统的操作更便捷。另外,娱乐信息系统配备的触摸显示屏升级为3D界面视觉效果更直观。

乘坐空间方面:前排座椅规划更像是一款GT跑车的规划,确保满足舒适性的同时,包裹性也无可挑剔,18向调理外加三组回忆功用,彻底对得起它的身价,别的,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用也都一个不少。比较之下,后排的待遇显着下降,除了头枕之外,座椅只要椅背视点和腰部支撑可调理,座椅的整个包裹性也不如前排的抱负。这样的待遇,坐在后座的老板明显不会满足,这点算是规划上的一个小缺憾吧。可是后排的空间还是令人满足的,后排跷二郎腿都没问题。

总体来说,新款捷豹XJ,外表看起来稳重优雅的一位绅士,该冲的时候也毫不含糊。这个技能用“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来形容,还是很合适的,毕竟,西装笔挺下隐隐显露的热血力量,才是最吸引人的。

动力上,2018款XJL 搭载5.0 卓越的发动机提供驱动,可满足不同的驾驶要求,且始终确保车辆的出色性能和操控性。所有发动机均配备八档自动变速箱,提供轻松、顺畅的换挡操作,带来更灵敏的驾驶体验,同时节省燃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