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月1日起,驾驶员违章消分规则正式调整!

交通管理方面都实行驾驶证计分制,“分”与车主的心息息相关,安全开车,不被扣分,成了车友的最大心愿。

一、不是本人绑定的机动车不得自助办理相关违章处理消分缴费等业务!

二、同时对绑定个数也有规定:一是绑定本人车辆不超3辆。二是非本人不能超5辆。三是同一台车只能被3名驾驶员绑定。

三、对记分也有相关规定。业务办理后达到12分或超过12分的,不能办理消分。也就是说您为您的亲人消分时不能达到12分,这一点也就杜绝了卖分的现象发生!

开车不被扣分是有秘诀的,集中精神最重要,驾车时必须集中全部精力。遵守交通法规就是不扣分的最打秘诀!

小结:希望驾驶员认真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安全行驶,文明礼让。严禁超速超载、 酒后和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