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面儿上的脏去洗车,却忽视了这些地方,会影响健康

老师儿们买了车之后,都会拼命的去在意车子是否干净,如果车子外面脏了的话,肯定会让人觉得这个车主就比较邋遢。而且,有一些洁癖的老师儿,自己也看不惯车子每天都乌突突的,所以就不断的去洗车。到头来把车漆洗坏了不说,真正脏的地方完全都没有洗到。

除了面儿上我们能够看到的之外,老师儿们需要注意到就是这几个细节才是最好的,而且对我们自己的健康也是有很大影响。最重要的便是,天天要拉来拉去的安全带,虽然有一些老师儿不爱用安全带。但安全带也是接触我们最多的一个东西,如果安全带很脏的话,是否有利于身体健康,我们可想而知。

除了安全带之外,还有很脏的就是座椅,我们每天都要不断的坐在那里,尤其是夏天,直接肢体接触,在座椅上肯定会产生一些细菌,每一天出汗什么的,这上面所吸附的东西也不少。老师儿们可能会忽略对座椅的擦拭以及清理,或者直接索性套上一个座椅套,这样就不用清理了。就算有座椅套的话,也把座椅套拆下来清洗,并且适当的擦一下座椅。

后备箱大概是很多人都不会清理的一个地方吧,前几天看见同事打开后备箱的那一瞬间,直接吓呆了,里面有鞋子,有衣服,有桶,甚至连锅都能从上面看到,也不知道这个后备箱是不是放垃圾的。这里确实能够放很多的东西,就是因为放东西多了,才会产生一些细菌。所以,要定时的清理后备箱,尤其是毛绒部分。

老师儿们开车可能会忽视掉脚垫的清理,每天都要踩脚垫儿,尤其是在下雨的时候。一旦雨水打湿了鞋子,那么鞋底上面淌的又有泥又有水,往脚垫上面一放,那脚垫儿上渗下去的东西也很多,如果不清理的话,你可能会发现你的脚垫会有味道,特别是在天热的时候。清理脚垫儿,不需要太麻烦,只拿出来抖一抖之后再用吸尘器一吸即可。

都说人民币是最脏的,其实手也干净不到哪里去。手天天摸这摸那,你也不知道下一秒钟就要拿什么东西。如果用手每天都在抓方向盘的话,自然细菌就会在方向盘上,如果你的手是洗干净的,但你在看完车后拿起来东西就吃,那很有可能手上又沾上了方向盘的细菌,所以方向盘你要定时清理。起码,你也要用一些消毒湿巾擦一擦。

对于老师儿来说,清理这些东西根本就不费劲,只不过会忘掉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