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气管为啥滴水?小伙感觉要报废卖了新车,一口老血!

如果自家车的排气管不停的滴水,很多新手司机一定都非常的慌张觉得一定是自家的车出现了什么安群隐患,或者是车不好了,但是这个问题对于老司机来说,却并不是一个天大的事,只要通过排检来发现问题,甚至有的时候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大惊小怪了。

去年就有个小伙子,因为自己买的新车出现了燃气不足,排气管滴水的原因,果断将自己的刚买的新车低价售出,问起原因后他还觉得自己做的很对,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新车感觉要报废。不少网友看到这个新闻后,都感觉喷了一口老血,自己买车都买不起,别人却因为排气管滴了滴水就将新车低价卖出,这不是傻子么?

那么到底排气管为啥滴水呢?其实排气管出现滴水的状况,并不是一个可怕的事情,根本不是像网上那些奇葩的人说是因为车体要报废了,油管堵塞了,更不是车子的暖风有问题。发动机燃烧汽油正常的时候,温度是比较高的,而天气在寒冷或者是有温差的时候,水蒸气在遇到冷空气后,凝结成了水滴,这样顺着排气管道就慢慢的渗透出来了,这样的现象并不是说明车子不好,而是证明车子是好的。那么夏天是不是也会出现滴水的状况呢?其实也是会有的,不用担心。

那么什么时候滴水,才是说明车子不正常呢?第一当你的车子经常滴水但突然一段时间不滴水的情况下, 最好去检修一下,看看是不死发动机等出现了问题。第二当我们平常并不怎么滴水的情况下,一加油门就滴水,不加油只踩离合的时候滴水的话,那么车子确实应该出现了问题,这个时候再去检修来判断是否改将车子淘汰。所以朋友们,不要因为车子滴水而感到害怕,观察仔细后再送检才是最合理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