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途胜曝光,看完造型之后,感觉没有车比它丑了!

全新现代途胜曝光,看完造型之后,感觉没有车比它丑了!

作为现代旗下的相关汽车,这些年他的发展并不是有多好,并且还出现了销售量连续下降的情况,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现代旗下的韩系车来说都非同一般,相较于日系车以及德系车来说,这种汽车款型应该对于国人来说有着非常独一无二的魅力,不过我们可以从市场来看,大家对于日系车的钟爱程度要高出很多其他的车型,那么现代的发展到底怎么了呢?难道真的是发展疲软了吗?

不过作为它品牌下面的现在途观还是非常有竞争力,但是老款的途观l已经停产了,即使新款上市也被人们吐槽,说他的造型太丑。不过,今天小编所要说的这辆汽车不是新款的途观而是全新的现代途胜。但是这辆汽车的评价也不是很好,申请人说没有比他更丑的车型了。

从上面两款汽车我们就可以看出,现代在外观上没有改进,即使改进了也很细微,忽视了在中国的市场上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车型,并且现在是一个对于颜值极度追求的时代,所以在汽车的外观造型方面很多的汽车公司都在抓紧研究整改,比如说比亚迪他就在外观设计方面做出了巨大的改进,所以才有了现在的火爆程度。

那么今天所要说的这款现代途胜到底是有多么的丑陋,可以遭到网友朋友们的一致嫌弃。其实现代途胜从2015年发展以来已经有了九款车型,不过它的改进并不是多大,并且让人感觉越来越丑了。难道是他的设计师对于审美出现了什么问题?

从它的车身尺寸上面来看,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45mm/1850mm/1606mm,并且轴距为2670mm,不过大家如果对于现款车型的尺寸有所了解的话,肯定会发现这款途胜似乎在尺寸方面也没有了优势,这样的尺寸显得就有些狭窄了一些。但是就现在有媒体曝光的这款途胜,我们发现尤其是它的前脸造型方面真是越来越丑了,虽然与当下车型相比较而言有了一些变化,但实际上是变丑了。

那么在内饰方面,那是否可以挽回一些面子呢?其实在那时上面他还是很不错的,至少他的设计风格上面突出了细致,深色的车厢中点缀了的镀铬,所以在整体的感觉上。至于配置也没有让我们失望,采用了现在非常流行的元素,使它更加的智能化,也算是迎合了,现在的市场要求。

当然,在它的动力上面。那是1.6t的motor,而它的功率最大可以达到130kw。不过即使在动力以及内饰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但是关于它的外表问题还是难上加难,毕竟对于很多人来说车就是面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