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交警正在抓拍违停取证,老司机告诉你赶快这么做可以免罚!

现在道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车主的行车压力也越来越大,与此同时很多车主还会面临这么一个问题,那就是停车难。车主行车在外很难找到停车位,甚至有的时候车主只是想暂时停靠一下都没有位置,如果真的停在了路边的话还有担心着会不会被交警拍照贴条了。

如果我们车主在临时停靠的时候发现有交警在拍照准备贴条的时候,我们不用慌,我们可以这样做就可以完美的化解这个危机。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老司机是如何面对的,一位开车多年的老司机说他前段时间就遇到了这种情况,自己有事需要临时停靠一下,等回来的时候发现交警在准备拍照贴条了,老司机马上当机立断,急中生智用了这个办法让自己免罚。

老司机是这么做的,他什么也没多说什么也没多问就直接上前开车门直接将车开走了。因为交警来判断违停和拍取证据的时候车内是不允许有人的,所以只要我们车主在没有妨碍交通和逆行的话,都是可以直接开走的。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上前和交警交流一下,和交警说自己只是暂时停靠,马上就开走。如果和交警沟通了之后交警还是要贴罚单的话,我们可以将这些过程录下来,然后后期再去交警大队进行复议,其实当交警贴违章停车的时候,车主是不能出现在违章现场的,如果车主在现场的话,交警将不能进行贴罚单,只能对车主进行口头警告。

当我们在日常的行车过程中遇到这样子的情况的话我们就可以这么做,这两个方法高速大家并不是鼓励大家违章停车,而且是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们在日常的行车过程中还是需要遵守交通规则的,千万不能违章。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与大家交流分享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