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外观曝光,艾格用奥迪A6手法,造了一个蒙迪欧式家轿

近日,车轮常转记者从比亚迪官方获悉了一组秦Pro的外观照,这款王朝系列最早的产品秦的专业版,也就是PRO版,经过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主导设计,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重新加持,也是该设计语言在轿车上的首次亮相。

此前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均在唐,宋等SUV产品上得到了良好的效果体现,因为该设计语言的加持,比亚迪唐宋不但大获青睐,而且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几款新品投放后都很快月销过万。这次在轿车上首次尝试用Dragon Face语言来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全LED的大灯组。新车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攻击性很强,辨识度极高!

从侧面看,完全就是奥迪A6的感觉,无论从车顶的弧度,还是腰线的走向,基本上都有奥迪A系轿车的影子,看来设计还是有传承的,艾格更多的是把奥迪嫁接到了比亚迪,侧面最大的问题就是轮毂,太过普通。虽然没有具体尺寸参数,不过从照片看,应该达到了B级中型轿车的大小。

不过也有人从外观上认为,新车整体轮廓上还是偏向福特蒙迪欧,尤其是侧面45度角的位置看来,相似度真的有一点,前大灯和引擎盖上的隆起,再加上部分腰线的设计,都有一点孪生兄弟感觉。据悉新车将于9月5日在比亚迪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开启预售,届时这款艾格先生用奥迪A6设计手法打造的,有些像蒙迪欧式的家轿,能否像其他王朝产品一样备受欢迎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