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梯田迎来《我从远方来》栏目组

3月25日至29日,云南卫视《我从远方来》栏目组到元阳拍摄,节目以梯田红米为主线,生动展现了元阳神奇壮丽的梯田风光和源远流长的梯田农耕文化。

(节目拍摄现场)

《我从远方来》

《我从远方来》是由云南卫视精英团队倾力打造,于去年9月30日新开播的一档旅游节目,该节目将打破时下旅游节目的现有模式,每期节目由一男一女两名国外人作为该节目嘉宾,在一名当地人的带领下,体验最正宗的云南本地生活和传文化。

(体验传统的水碾)

(元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和爱红推介梯田红米)

作为红河哈尼梯田核心区的元阳,这张亮丽的名片吸引了栏目组,这次来感受元阳梯田文化的是来自法国的路远和来自乌克兰的克秀莎。在牛角寨乡果期村委会,路远和克秀莎与当地村民体验了一把犁田、插秧和捉鱼;在梯田红米加工厂,路远和克秀莎用传统的水碾把梯田红米进行脱谷;在哈尼小镇,路远和克秀莎在当地的厨师的指导下做起了哈尼美食……一系列的活动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元阳梯田文化的无限魅力。

节目预计4月底在云南卫视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