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推出一款多功能跨界车,后备箱达到1520L,实用性远超MPV!

现在车是已成为人们消费的必须品了,而车也越来越多,那么消费者的选择也就越来越多了,但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每款车都会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然后跨界车也是在近两年也是很多车企推出的重磅产品。很多人可能对于跨界车不怎么了解,其车型源自轿车化的SUV,逐渐发展成为轿车、SUV、MPV和皮卡等车型的任意交叉组合,集轿车的舒适性和时尚外观、SUV的操控性和MPV的自由空间组合于一身,又有SUV的良好通过性与安全性,在空间上也会比传统的轿车大很多。这也就是所谓的跨界车。而雪佛兰就推出了一款新的跨界车,还没上市就已经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雪佛兰新推的跨界车就是沃兰多,而这款车采用的是5+2的7座版车型。而消息称这款车将会在本月底(8月)底的车展上亮相,而有可能在下个月(9月)就会上市开始售卖。而这款车虽然还没有上市就引起了很多的关注,那是因为我们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这款车的谍照,而且和官方发出的图片也都差不多,那么我们就来看下这款车的优点在哪里。

从外观上看,沃兰多的造型更有点像是SUV,前脸采用的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进气格栅用的是分层试设计,这也是雪佛兰最爱的用的,下格栅的设计是采用多边形的大嘴,大嘴的两边是雾灯,用的是红色L型,这让运动感和时尚感都非常的强烈,也非常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前大灯里面的两个灯被中间的一条波浪给分开了,就好像是由两个不同的灯拼接在一起一样,这样的设计也成为了一个很大的亮点。

而在车身的尺寸方面,沃兰多的长度为4684mm,宽度为1807mm,高度为1627mm,轴距为2796mm,这样的一款车与同价位的车相比,空间就会显得非常占有优势。而且比定为MPV的杰德也要出色很多。而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放达,这样后备箱的空间最大可以达到1520L,作为家用车也大大的增加了实用性。而且中间一排的座椅不仅可以调节靠背的角度,还可以前后的移动,这也是很少车能够做到了。

在沃兰多的动力上,将会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6马力,同时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这款车从外观上看非常的像SUV,但实用性却远超MPV,在现在消费者注重实用性的情况下,这款车在上市后会得到一大批消费者的喜爱。而这款车在上市后你觉得定价在多少比较合适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