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终于向保时捷发起挑战,首款SUV是混动车型

凭借卡宴这款SUV,保时捷从濒临破产一下子成为高富帅,让很多豪车品牌羡慕,随后很多豪车品牌也是跟着保时捷的步伐推出了SUV车型,让这个顶尖豪华SUV市场风头火势。而一直宣称不会推出SUV的法拉利,也是终于向保时捷发起挑战,狠狠地打自己的耳光,身体诚实地崇拜着SUV。

关于法拉利首款SUV的遐想图也是铺天盖地地流传,并且还有更多关于该车的消息流出。而法拉利这款SUV,将会全方面碾压保时捷卡宴,不仅因为这款顶尖SUV具有非常强悍的性能,并且还是一款混动车型,连特斯拉也要认输。

法拉利很早之前就放话,说不会生产SUV违背品牌的传统,但是当今SUV越来越多,很多消费者都慢慢购置SUV的前提下,凭借超跑起家的法拉利难以在超跑车型上盈利,在理想与面包之间,法拉利也是终于扛不住了,向现实低头。

关于法拉利这款SUV的消息是相当紧密的,但是很多海外人士已经描绘了这款法拉利SUV的大体面貌。这是一款非常具有法拉利家族设计的SUV车型,车头部分具有一些488 GTB的影子,该车也被认为是一款基于488打造的入门性能SUV。

因为法拉利这款SUV,除了外观部分,在动力部分也是与488有共用的地方的,就是都是搭载V8发动机,但是不同的地方是法拉利这款SUV是一款混动车型,有一台电动机,因此在性能上更加卓越,特斯拉认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