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新车又来了!领克03即将上市!外观比唐二代更好看,价格亲民

最近很火爆的比亚迪唐二代在市场上也是很厉害的,霸占了大半个市场,唐二代被称为出售之王,目前还没有哪款国产车敢和唐二代比出售量的,当然,吉利车肯定是看不惯那么横的唐二代,自己旗下也即将要推出一款领克03,

这款车的价格工作人员曝光,网友:不要卖唐二代车了,接下来我们来看下吧!

在外观上

这款车的车型看上去是一款比较豪华的车型,前头的设计是和豪车保时捷有点相似,尾部是和奥迪车有点相似,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已经不再是丢掉了老款车的设计,而是全新改革,这款车的前脸式利用比较时尚的中网格栅式的设计,更加衬托出这两款闪闪发亮的大灯,从侧面看不规则的线条更是把整个车身再次拉长,尾部设计是比较简单的,看上去豪华。

在内饰上

内饰的空间是比较宽大的,大部分装饰是利用真皮所制作,座椅也是十分的融软,

即使是做时间久了,也不会感觉得到太累,中控区设计主要是比较倾斜驾驶员,操控起来更简单,整体车的设计是比较大气豪华的。

在动力上

这款车承载的是一款一点五和二点零T的四缸发动机,动力稳,起诉快。

其实在价格上4S店曝光是十万起步,但是是低配置,有很多消费者说到,不管是什么配置这个价格算是便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