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有普拉多、兰德酷路泽等众多好车,国产车有啥?

最近有人和我说了一句话,真的是非常来气,那就是他和我说日系车有丰田普拉多、兰德酷路泽等经典车型,国产车有啥?当时真的觉得挺无语的,国人对于国产车几乎属于零信仰吧。之前哈弗H6的一个销售说的一句话我觉得挺有道理,他说如果国产SUV不是真的性价比高,估计99%的国人可能都买合资SUV了,和爱国没有任何关系。其实我个人一直觉得国产车前些年的确是发展的比较慢,但是近几年的国产车已经初具好车形态,也算是对得起国人的支持,至于说信仰,只能说这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底蕴是需要积累的。而今天说的这三款车堪称国产车的骄傲,也算是打脸那些说国产车没有当家车型的人,至于说是否名副其实,大家自己自行判断。

第一款:红旗H5

红旗算是国产车的真正当家品牌了吧,如果红旗早些年有吉利那么努力,那么估计如今也就没有长城、吉利、奇瑞什么事情了。不过一直以来红旗的价格都是非常高的,虽然在用料上非常考究,但是毕竟国产车一旦超过某个价格区间,就会被黑的比较惨。而之前的红旗L5几乎不是一般人买得起、买得到的,而红旗H7则是让人觉得没有奥迪A6L等车型值得买,毕竟H7的价格和奔驰、宝马不相上下了。而H5可以说才是红旗真正走量的车型,不论是完美的外观、精致的内饰、扎实的做工等诸多方面都让人难以抗拒,最重要的是这次H5价格上的优势非常明显,还有就是配套的免费服务也是让很多人心仪的存在。用朋也话说,买完这车做免费服务的时候都有点不好意思,服务态度太好。我觉得红旗的售后算是国产车里面最好的几家之一,但是售前有点小骄傲。

第二款:领克01

论质量,在国产车里面领克算是比较给力的。我喜欢领克的原因纯粹是因为安全性,很多人都说国产车的碰撞测试看看就算了,但是我想说的是领克01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真的是能给大家特别好的用车安全体验。而且由于不局限于10万元的价格区间考虑,领克01的用料是非常棒的,和其他国产车见到的地方是软的,见不到的地方瞎糊弄不同,领克在细节的处理上让车主无话可说。当然,不能说领克01完美到没有缺点,但是和同价位的国产车、合资车比起来,领克01是当之无愧的好车。至于说技术方面,我觉得领克真的比吉利要牛一些,因为有沃尔沃的存在。

第三款:中华V7

看到中华V7可能有人会不满意,但是大多数人对于中华的不满都是对于厂家和4S店,对于中华V7几乎没有挑剔的地方。毕竟从质量到技术,中华V7都是行业里的标杆之一,我们可以说中华V7比较贵,但是却不能否定V7的成就。再者言,中华V7这次真的算是华晨和宝马用心的产品了,虽然销量一般,但是质量真的是可以放心的用,至于性能,在同级别的国产车里面,我觉得中华V7绝对是排在前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