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再爆新款亲民越野皮卡,2.8T+6AT,没买猛禽的算是赚到了!

说到皮卡。给我们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大威猛还有就是皮实,这其中给人印象比较深的,福特的猛禽算是一个,这车开出去非常拉风,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不过这种车不是一般人搞得起的,超大的油箱和不菲的售价,就让许多皮卡的爱好者望而止步,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这一款丰田HILUX算是比较实在的,价格没有猛禽那么贵,而且日系车的发动机质量也是非常可靠的。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家族在皮卡方面的最新设计语言。中网部分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格栅设计,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使该车看上去更加野性、动感。另外,下方的大尺寸倒梯形的进气口设计,也给新车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整个前脸的棱角分明,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简约,搭配突出的轮眉线条和侧面踏板,使新车看起肌肉感十足。整个车的离地间隙非常高,多辐式的轮圈造型也很运动。

尾部的造型简约而不失时尚感。作为一个标准的皮卡它的尾箱以及龙门架进行了黑色点缀看起来野性十足,尾箱的容积还是比较大的。

内饰设计上,作为一款注重实用性的皮卡,在内饰上并没有花太多的精力,整个驾驶室看起来非常简单,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摸起来手感很差,三幅式的多功能采用真皮包裹并使用了手工缝制,为整个粗糙的内饰增添了一丝精致。仪表盘为液晶+指针的样式,功能区内嵌了一块中控彩色大屏,分区空调的控制全部为物理按键,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座椅的包裹性性不错,坐起来也比较舒适。

在动力系统上,丰田HILUX这款车搭载了2.4T和2.8T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匹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在驱动方式上,该款车型提高4x4和4x2,两种不同的驱动方式。这款车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和经济的价格,在国外甚受欢迎,就连我们在电影也经常见到一些外国的武装人员经常乘用这款车。看得出来这款车还是比较皮实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