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车主把车停在超市门口2个小时,自己的豪华奥迪车竟变成刺猬!

社会经济是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有不少人手里有了点积蓄,于是打算去轿车,生活中汽车越来越多,有限的车位就慢慢变少了。尤其是大家开车买东西的时候,停车是十分的不方便。就在最近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个究竟。

据报道,有一位河南的美女,下班之后要去超市买点日常用品。但是无奈没有停车位可以停车,然后车在只好停在了超市门口。买好东西出来这才不到2个小时就发生了意外。这位美女发现自己的车子竟然像刺猬一样,当时这位美女就崩溃了,之后找到超市的负责人,要求查看监控录像,但是要看监控录像的那时候这个监控已经坏了。

看样子这下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根本没法开走,只好找了一个拖车换轮胎去了。

这件事一发生就引起了网友的纷纷议论,他们都认为这个美女是罪有应得,停车这个规矩不懂,驾照是怎么拿到的呢。超市门口大家可想而知人流量很大。有车位了就要有停车的规矩,你胡乱停车会给别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他们会开不出去车子的,不仅会造成交通的堵塞,而且会耽误不少人的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