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不足5万元MPV,颜值碾压宝骏730

当下的MPV市场似乎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的主要区域,价格高的传祺GS8、比亚迪宋MAX等,而价格比较亲民的则有五菱宏光S、宝骏730等。宝骏730这款车型可以说是对MPV的市场起到了拉动一般的作用,只不过随着当下新车的不断推出,让它的实力和性价比上都有些不足。

这一次为大家带来的是长安欧尚A600,它相比较于原来普通版本的欧尚更像是一个升级版本,主要还是在车身的长度和宽度上面都进行了一定的提升,从而来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大的空间。长安欧尚A600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510*1725*1700mm,整车的售价区间为5.69万元到8.49万元。

在外观方面,它的颜值要比宝骏730更高一层,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大灯巧妙的连接在了一起,带来了几分粗犷的效果,与六边形的镀铬边框相搭配,也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氛围。下侧的进气格栅处采用的是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视觉上拉伸了整车的宽度,雾灯的周围采用了"L"型的镀铬饰条,让整车的前脸也更加的富有个性。

车身的侧面,较为犀利的腰线让它看起来没有传统MPV的笨重感,双五幅式的双色轮毂也带来了比较年轻的气氛。尾部贯穿式的尾灯造型采用了LED的光源,在夜间也能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该车完全可以谈得上了越级别一般的存在,整车的布局简洁大气,大面积的黑色内饰营造出了档次感,并且银色饰板和装饰条的拼接也在细节之中彰显出了年轻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镶嵌式的中控屏幕看起来比较富有科技感,与周围的镀铬饰条相结合,也能体现出很高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600搭载的是1.5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的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14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14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档的手动变速箱。而1.6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8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16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档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