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36亿重金打造M8X平台,宝马技术背书,华晨中华v7的前世今生

“五年前,华晨正式启动了耗资36亿元打造的M8X平台,通俗点讲,我是花了36亿打造了一个大鱼塘,如今中华v7的问世,是这个鱼塘的第一条鱼,而后还会有第二条,第三条。”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这样对媒体说,“曾经也受到过质疑,但是我始终没有放弃过,中华v7的诞生,便是中国第一台自己的宝马。”

华晨M8X平台的第一款SUV就是中华v7,定位中型SUV的v7三围是4702/1932/1753,轴距达到了2770mm。这个轴距比主流合资SUV的尺寸略小一些。在我看来,M8X平台是华晨联合宝马、麦格纳共同开发的全新平台,全面引入宝马的开发流程,生产全过程都有宝马的专业技师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应用车联网技术进行开发。这个平台的研发风格其实更像宝马,而不是中华。

v7采用的Bri-Air的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可远程启动和关闭发动机,开关门锁、空调,可以远程寻车等功能,这些功能在现在看来吸引力一般,因为大部分厂商都可以做得更多。中控的10.7英寸的中控屏系统响应速度一般,这些问题影响了驾驶者的乘坐体验,确实有待提高。

v7的动力总成由王子系列的1.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该款发动机拥有高精度直喷,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等等,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这款发动机经过了华晨的重新调教,性能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些还是值得期待的。中华v7是华晨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推出的一款旗舰车型,定价配置还算合理,毕竟这个价格区间里,v7这样的品质表现还是不错的。全车终身质保提升了准车主的信心,大家喜欢这样的一款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