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这车买了一月了,肚子憋了很多话,优点缺点统统告诉你

起亚K5这车买了一月了,肚子憋了很多话,优点缺点统统告诉你

要买车的时候,我非常的纠结,因为同价位里的车性能都差不多,所以最后朋友给我推荐了起亚K5,我一眼就看上了,因为这部车外观非常的帅气,开出门倍儿有面子,所以起亚K5这车也买了一个多月了,心里憋了好多话,现在就把这车的优点缺点统统告诉你吧:

空间,和外观了。还有中控大屏也是非常显档次的。发动机的声音比较大。轮胎躁音有点大。其他的都还不错空间没得话说,肯定够大了。后排坐4个块头大的没问题。

储物空间:储物空间非常多,放手机放卡放水杯,都非常方便。尾箱也还不错,放几个箱子也没问题。动力-般般60码之前动力很平稳,, 车速到70码会有个明显的动力介入,家用没问题。不能跟带T的比。加速表现:到70码才能感觉到推背感,不不会有顿挫感。运动模式开起来还是有很不错的,加速感推背感都会有。

跑高速:高速车还算稳,想要速度快,必须拉转数了动力平顺性: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都会比较平顺,不会有什么顿蹉感。方向盘手感不错。方向盘很轻。速度越快方向盘会变重,很好操控。底盘及悬架:底盘偏硬,运动型车一般都这样吧。 要是能在调软点就完美,了。

现在开了4300公里, 油耗大概8.5左右, 最底的时候开到了5.2。油耗跟日本车有得-比。舒适性比较差减震比较硬。外观非常喜欢,见到的人都说好看车灯设计:最喜欢的就是日行灯了,白天看上去非常亮。只是远光灯不怎么样,近光灯很亮里面做得比第一代好看 太多啦

手感材质:用料都还行,只有方向盘抓起来最舒服了, 其他地方都还能接受。当时买车就是看中性价比才去看的车。标配配置:电子手刹跟自助停车非常实用。倒车影像,跟前后雷达这个必须要有,老婆开车这些都很方便的。外观和内饰吧。最主要的是价格合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