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二手市场那么多的准新车?原来都是不懂选车造的孽

买车不是一件小事,对于大多数的家庭而言,买一辆车就好比家里添了一口人一样重要,所以选对一辆车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往往总有那么一部分人,刚买完了新车就后悔不已,甚至有时候宁愿亏钱也要立刻转手,究其原因,不外乎下面几种。

一:当初省钱买了乞丐版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或许因为预算有限,或许是为了省钱,买了低配版的车型,但在往往不了多久开始后悔,看着高配车型上的各种高大上的配置而羡慕不已。

虽然说当时买车前想着,这些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等都时候可以后期加装的,但是真的买了车以后,看着新车被拆的乱七八糟还是很心痛的,而且很多的安全配置是根本装不了的。

二:为了情怀买了手动挡

不少人第一次买车会因为预算原因或者是情怀而考虑手动挡,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市区交通堵死人,开手动挡的车简直能够累死半条命,而且左脚酸的不得了,有时候遇上了坡道,起步也能够让人怀疑人生。于是很多人开始后悔了,当时为什么没多加点钱买辆自动挡。

三:充面子买豪车

开着豪车出门到哪里都有面子,于是很多人就咬咬牙买了一辆入门级的豪车,但是买了以后才发现豪车真不是普通人开的起的。随便一个小保养就得上千块,就比如领克01,保养费用都赶上奔驰宝马了,而且豪车每年的保险也是一笔很大的花费,最终有很多人装逼失败,无奈将新买的豪车转手。

四:买车时不考虑动力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排量一点五。这个问题其实也是很常见的,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觉得小排量的车型更省油,所以直接就pass了大排量的车型,结果买了车以后才发现车辆的动力不够用,夏天开了空调爬个坡都吃力,超车更是急死人,本来买车是高兴的事,结果天天都很糟心。

看完了上面这些问题,小编建议大家在买车时,首先明确自己预算是多少,然后一定要把后续的用车成本、二手车保值率都考虑进去。如果你还有关于选车的困惑,尽管留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