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派买了一周了,心里有了很多话,好坏统统告诉你

速派买了一周了,心里有了很多话,好坏统统告诉你

要买车了,真的非常高兴,但是我这个时候反而纠结了,因为我不知道买什么车,最后还是好朋友给我推荐买了部速派回家,那么速派这部车好不好呢?这车也提车回家一周多了,心里好多话想说,现在就给大家说说这部车的好坏吧:

空间没的说。外观年轻时尚。 4儿子扣了我一把雨伞。内饰异响,左前悬架系统异响。后备箱共振大得无法理解 四个人坐刚刚好。起步比较肉,涡轮介入之后还可 悬架系统太硬,还有异响油耗-般-直高速所以不具有代表性。旗舰得音响效果很棒,很大一部分原因原因也是为了音响上的旗舰。

外观动感犀利。很适合年轻人。内饰相比老款进步很多,整体显得年轻很多,绿色仪表代表的年轻和环保。当时就是看中得性价比才买的速派性价比高,品牌信仰,品牌情怀!性价比无敌,个人觉得330豪华性价比最高,只是很多东西没必要,所以选择了舒适。隔音,路噪胎噪风噪很大,也许跟冬天风大有关系,速度上了60声音就很难受[空间]非常大

D档下,只要档位过了3档,稍微踩油门,动力就很足, 升档也很快买回来才半个月没中踩过一般,虚位能接受,也不是运动型车, 40过弯感觉车勉强能支撑住,但是侧倾比较严重目前10.5的样子,如果能到9个油,那就完全能接受 隔音很差,其他尚可做工可以,外观出色 用料不及迈腾帕萨特,价位在这摆着不奢求了

优惠2万我不会买,但是优惠4万, 我觉得不错。然后就翻翻资料,不光是速派的,同动力总成的大众车都可以参考,了解通病硬伤。了 解完了觉得还行,小毛病不少但是大毛病很少,烧机油我看第三代EA888从原理上解决了,实际还是得看时间的考验。关于漏油得说一下 ,我觉得那不是通病而是个例,不能当成广泛问题来看待。然后就觉得买330舒适了,去试驾了 下,主要就是是城市拥堵跟车,我反复低速行驶刹车,看看顿挫,完全没感受到顿挫,现在买回来也是,没发现顿挫,只是能发觉变速箱是换挡了但是完全不影响驾驶心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