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被面包车追尾, 车主: 不是说比亚迪是公路坦克吗?

国产车近些年来的发展非常迅猛,很多国产品牌近些年的发展几乎就像是飞一样,在技术和质量方面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像比亚迪、长城、长安、奇瑞、吉利等等的国产品牌,销量更是不俗,让很多合资车急得直抓头皮。像比亚迪,在颜值方面更有着很大的改变,新唐在上市很短时间,销量就突破了1.5W.

比亚迪在之前就有一个非常不错的称号,叫公路坦克,质量方面也是杠杠的。另外,新唐的出现,不仅请过来奥迪的设计师沃尔冈夫艾格,亲手操刀设计的造型,让很多消费者喜欢的不行。出了冈夫设计的颜值,还有汉斯团队调节的底盘,车熙范设计的降噪,这款车以二十多万的价格,拥有着百万级豪车的档次。

王先生也是在前几天,提了一款比亚迪唐DM,但是刚提了两天,就发生了一件让人感到糟心的事。自己的唐DM被一辆面包车给追尾了,看到结果,车主难以接受。

网友开着自己刚提的新车,去市里办事,当时刚刚下过雨,路面有点湿滑。因为前面交通比较拥堵,所以车主挂着P档等车,没想到突然感觉车子一个震动,好像被人狠狠的推了一把。车主就知道,被人给追尾了,毕竟自己的爱车刚提了没两天,连忙打开车门下车查看。看到结果,车主蒙了。

自己的爱车车门被撞的凹陷了进去,因为后保险杠比较靠里,所以车尾门就遭殃了,保险杠倒是没有发生很大的伤,但是车门凹陷进去一大块,给车主心疼的不行。据了解,后面的一辆新能源面包车,路面非常湿滑,刹车不及所以才导致这件追尾事件的发生。

后面的新能源面包车受伤也挺厉害,车脸凹陷了进去,中网也有所损伤,车灯也碎裂了,幸好两位车主都没有受伤,车子拉回去修理一下就可以了。但是赤帝红的唐尾门看可能得换了,而且如果补漆的话,这个颜色的车漆不好找,会留下色差。所以也奉劝各位车主,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他人的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