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厚着脸皮向富亲戚借车,但看到车子后,转身就走

很多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就是周围的一些朋友们经常会来跟自己借车。如果是一次两次的话那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有些人经常会来借,所以就让人有点头疼。毕竟是自己的财物,随便经常借的话,换谁都不会好受,而不借的话则又显得太小气了。

这样的问题一直是困扰着很多车主,但始终都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不过最近有些车主终于想到了好办法,那就是包装自己的车子。就比如照片中的这辆车,看到这样的外观的话你还会借这辆车吗?

这是国内一位小伙子的杰作,由于上一辆车经常被朋友借来借去,而借过去之后又不好好爱惜,而且自己要用的时候经常都找不到车。所以这次提了新车之后连家都没回,直接就开到了维修店去。

由于之前在网上看到过国外有人如此改装自己的车子,据说效果还挺好的,于是他便跃跃欲试。正好这次换了新车,所以直接就拿起改装了。在提前选好车膜的情况下,很快工作人员就为他换上了全新的外观。

要说这车膜做的也真是够可以的,这样的距离都很难看出来它是假的,而开出去的话,那肯定就更加逼真了。车子在开回去之后,朋友们都非常惊讶,不过据说后来借车这样的事情却很少发生了,就算偶尔借出去的话,也会很快还回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