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扳倒奥迪Q3了,这车配四驱加9AT,欧蓝德奇骏心服口服

在大众的刻板印象中,男孩子应该都有一个汽车梦以及独特的越野情怀,类似如几年前热播的台湾剧和香港片一样。充满古惑仔的热血激情和狂傲不羁。但是要说到汽车情怀,JEEP是一个最值得怀念的牌子,充满老式硬汉越野的爷们气派,从二战时期开始就象征着野性,自由的形象,将吉普车和SUV融为一体混为一谈的调性对多数男人来说都充满了一种不羁的魅力。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男孩子不单单是一个自我的个体,在向往自由的同时也会因为家庭的组成而有了牵挂。买车也不仅仅只是为了追求速度和自我的操控,更多的会为了家人的舒适考虑,兼顾情怀的同时也要兼顾家庭的需求。

对于JEEP来说,在这种大众需求之下,自由光自我个性太足,自由侠空间不足以家用,而指南者显然就是最佳的目标选择。大幅度降价后,指南针12.78万就能落地拿下,最高配版价格也就20.98万,看起来终于要扳到奥迪Q3了,配四驱加9AT.的配置,让欧蓝德奇骏都心服口服。

典型的硬派越野,类似大块头的大切诺基的外形是对指南者霸气粗犷的直接感受。前脸七孔进气格栅相当威武,梯形轮眉的设计个性独特辨识度很高。车头前大灯与格栅相互连接融为一体,看起来非常大气磅礴。侧面平直粗犷的腰线体现了雄厚的身姿,看起来非常具有力量感。单边双排的排气孔配合涂黑的保险杠,既有运动感又有越野范,比起奥迪Q5还要漂亮,气质不输欧蓝德奇骏。

内饰简洁朴实,设计简约精巧,实用性不错。中控台造型时尚,方向盘精巧,仪表盘科技感很足,细节处的镀铬条装饰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质感和档次。胎压监测、电子防盗、全景天窗等不仅极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提升了驾驶情趣。4415*1819*1625mm的车身尺寸,在2636mm轴距空间的布局下乘坐舒适宽敞,兼具了SUV大空间的特点,对于家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4T和2.4L的发动机,匹配六挡手动和七挡双离合以及9挡手自一体的操控变速箱。在全部的动力搭配组合形式当中,最为强悍的就是四驱高配版2.4L+9AT的搭配,不仅马力输出强大,动力传达强劲,换挡控制平顺灵敏,掌握着专业级Jeep全路况动态掌控科技,保证金高动力高效能燃油低消耗排放的双重体验,不管是在城市还是泥泞的道路都能轻松应对,毫无压力,省油更是经济。

总的来说,指南者12.78万起售的价格,是国内市场里为数不多硬派SUV的不错选择。不仅有着精湛智能化的配置享受,还有着霸气硬朗的外形气质,加上舒适宽敞的空间享受,强悍有力的四驱享受加9AT灵活多变的操控系统,性价比非常高,终于可以扳到撼动奥迪Q3的豪华配置,让欧蓝德奇骏心服口服了。(小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