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心!川西坠江事件,给我们什么启示,我们又该如何应对

导语:糟心!川西坠江事件,给我们什么启示,我们又该如何应对

据新闻报道,近日有4名女子自驾去稻城亚丁游玩,不料在川西境内的一条沿江公路上,飞驰而下,冲进了雅砻江中,最小的只有24岁,这么好的花样年华就这样没了,实在让人心痛不已!

而消极的情绪并不能帮我们拯救这些姑娘,相反我们更应该从中吸取教训,反思总结,以免还会有类似的情况出现,那川西坠江事件,给我们什么启示,面对生命的挑战我们又该如何应对?

首先,在我们出发旅游之前,一定要做好详细的行程规划,选择合理的路线自驾,还要了解当地的天气情况,这些对于自驾来说是重中之重,做好这些准备,防范于未然,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让家人放心。

其次出远门旅行,女孩子最好不要单独出行,而要控制好男女比例,毕竟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而且不得不承认,在遇到问题的时候,男人往往比女人更沉着冷静。

另外,旅行的装备一定要齐全,除了必要的帐篷、手电筒之外,其他应急药物也需要准备,特别是在川藏线旅游,藏红花等抗高原反应药物和风油精、退烧药都是必要的。

最后,每个人都应该具备一些安全防范意识和野外求生知识,一些安全隐患大的地方,就不要太有好奇心了,毕竟谁都不知道意外和惊喜哪个会先来,好好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此你是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