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生赢家,百万特斯拉车主摇到连号绿牌,笑的心花怒放

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的类型也是越来越多了。而现在的汽车也是渐渐地从汽油开始向着新能源发展了,所以导致许多的企业都将目光投入到新能源上,毕竟国家对于新能源有很多的补贴。不过新能源的价格是挺贵的,今天给大家说的是特斯拉新能源汽车。它是第一款新能源汽车,价格高达百万,不过造型没有话说,性能也是十分的优越。而且车牌也是绿色的,最近就有一位车主摇到了一个连号车牌,不得不说是人生赢家。

这位车主去了车管所,走完了所有的流程之后,就很幸运的摇到了一个连号的车牌,京FD08000。这个车牌可是非好的,车主当然是十分的激动。而这位车主开的是一辆价值达到百万的特斯拉MODEL X,可以看出这辆车的外形很符合车主的气质。毕竟年纪轻轻就开上了这样的车子,可以说是非常让人羡慕的存在。

绿色车牌和普通的车牌有什么不同呢?新能源车牌比普通的车牌多一个号码,而车牌中的英文字母D,代表是电动汽车。如果是F,那么就是非纯电动的。其它的什么,都是一样的了。

现在有一些人都开始尝试着去接受新能源汽车,不过大部分的人都是不能接受的。原因很简单,价格比较贵,而且续航也比较短,开长途就不要想了。不然让你知道,什么是痛苦。如果你想要去世界看看,如果没有电了,就会十分的尴尬,而且新能源的电池也有一定的寿命。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不能够承受。这也是大部分人不喜欢新能源汽车的一个重要原因。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对于汽油车和新能源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