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实况展现—捷豹F-TYPE的珊瑚金橙改色

捷豹F-TYPE 是捷豹超过75年运动血统的延续,是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捷豹F-TYPE的亮相象征着捷豹向原有核心领域的回归:打造高性能、高灵活性、非凡驾驶体验的双座敞篷跑车。

上面的这辆捷豹F-TYPE原本的颜色是白色。在开了几年以后,车主决定选一个更有活力的颜色,于是,珊瑚金橙就理所当然的被车主所看重,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以后,决定施工。在这里,我们感谢车主的信任,也感谢车主能将爱车奉献出来,让我们更多的人能看到这件令人惊艳是艺术品!

捷豹F-TYPE就像它的车标—一只正在跳跃前扑的美洲豹一样,矫健勇猛,形神兼备,具有时代感与视觉冲击力,它表现出向前奔驰的力量与速度。而我们也都知道橙色就是活力和热情的象征就像那只世界杯中著名的橙衣军团—荷兰队,靠着热情洋溢的全攻全守型打法,征服了众多球迷,而捷豹F-TYPE在贴珊瑚金橙展现的感觉就身披战袍的“小飞侠”用热情和速度征服世界一样,也用热情和气质征服了我们广大观众的心。

珊瑚金橙是将珊瑚的绚丽多彩、活力四射的橙和贵气逼人的金色完美融合,张扬却不惹人生厌,活力无限却不显得幼稚,热情洋溢中透着稳重,华贵有不呆板,实在是众多追求“速度与激情”生活的车主首选,要是您也有一颗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心,就赶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