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车身就想买,溜背造型配四驱仅10万起,比唐EV漂亮多了

在当下,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各大车企都在暗暗较劲,也都在新能源动力方面开始发力,其实,新能源不仅仅是所谓的纯电动驱动,也还有混动车型,今天笔者来讲讲一款最近爆红的新能源汽车,她在传统领域是个老品牌,大品牌,而这一领域是一个新人,就在新能源备受质疑与考验的今天,她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是的,就是让你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她是三菱GT-PHEV。看到车身就想买,溜背造型配四驱仅10万起,比唐EV漂亮多了

外观方面:三菱GT-PHEV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敦实。X型的前脸造型,科幻时尚的进气格栅,加上竖直排列的LED灯组的样式设计,使得整车比较动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新车车长4650mm,轴距达2600mm。车的侧身来看,锋利的腰线和侧裙线凸显了三菱惯有的挺拔,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时尚大胆的双色车身搭配同样是双色的五辐式轮毂,十足的运动感。配有双色五辐式轮毂,其LED尾灯贯穿车尾,效果突出。

内饰方面:打开对开门,新车内饰还是很精细的。采用了比较时尚动感的双色搭配设计,内部采用环绕式布局,T型的中控台,将所有按键都整合在了扶手箱位置,还在中间位置配备了一块液晶触摸板,看起来既简洁又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三菱GT-PHEV概念车配有三台电动机和一台发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2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200km。此外,该车还配备S-AWC超级全轮驱动系统,车身配备的传感器和摄像头可通过实时采集路况来调节动力系统的工作逻辑,以实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小结:三菱这是要逆袭啊,带着这款高逼格的SUV重新来到国内市场,简直就不给国货留活路的节奏啊,让我们静待她的正式登场吧。仅10万开卖,买比亚迪唐EV后悔了。那么朋友们对这款车 有什么要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