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也有浪漫情怀—smart的电光玫瑰金

smart是德国梅赛德斯-奔驰与手表巨头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产物。名称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M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art意为艺术,代表了双方合作的艺术性。而smart本身就有聪明伶俐的含义,也与其品牌理念相契合。smart加上奔驰的技术支持,让smart得以保留概念车的创意,同时兼具了流行及实用等优点。小巧的造型,配合智能化及人性化的操控设计,令smart的车型如同一部聪明的大玩具。

smart的大玩具属性注定它会被许多改装爱好者所喜爱,就像下面的这辆电光玫瑰金的smart,就是车主为了配合自己的玫瑰金手机,所以很任性的决定给自己的爱车也改个玫瑰金。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玫瑰金又叫俄罗斯金,据传说是最早在19世纪的俄罗斯比较流行,因为其颜色金中偏粉,所以也叫粉色金。而对于普通人来说,单从玫瑰金三个字就能感受到一种浪漫的气息,这种金中带粉的颜色本来就带有浪漫的感觉,又因为其柔和高贵的气质和摄人心魄的迷人魅力,迅速成为了时尚界的新宠,所以,许多有少女心的时尚车主都会选择它哦!

Smart轻巧机灵的造型和柔和迷人的玫瑰金搭配在一起,显得是有趣,玫瑰金的浪漫和smart的灵动相互搭配,就像是一个羞涩的女子被一位机智活力的男子所追求的场面,烂漫、娇俏,满满的青春感。这种搭配,这么能不让人心生爱怜呢?

好了,话不多说,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