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丨东风长城汽车再次搭乘中俄定制班列出口俄罗斯

7月29日,123台东风汽车搭乘上中欧班列(成都)驶向莫斯科之后,成都国际铁路港拉开整车出口俄罗斯的帷幕,成都国际铁路港保税仓储项目组的整车装箱、出口报关、装车发运相继上量。

现已分别于7月29日、8月10日、8月12日完成了3列的发运。8月19日至8月26日还将陆续发运5列定制班列,预计8月底全部运抵俄罗斯沃罗滕斯克。

现阶段,成都至俄罗斯出口汽车车型主要是东风AX7、长城哈弗H2、H6、H9, 8列共计698台长城、东风整列汽车的发运将为成都铁路口岸带来预计5580余万人民币的贸易额。

成都国际铁路港紧紧围绕四川省“四向拓展 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探索做大港区汽车整车进出口贸易量、做优成都铁路口岸整列汽车生态链模式,积极参与到中俄经济走廊的建设中,加密成都至俄罗斯定制班列开行频次,逐步实现中俄汽车整列常态化开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