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玩思域?那你是没见过杰德改装!

杰德(Honda Jade)在南方地区是一部热度很高的车型,至少在广州佛山是这样。骚包的外形,修长的车身,漂亮的腰线更成为青年人购买这款车的最重要因素。介于两厢车与MPV中间地带的混型风格让杰德拥有了既实用又前卫的设计语言,加上比SUV经济实用,比轿车装载能力强的特点让很多车主对它都作出较高的评价。

而一般开杰德的都有一颗年轻狂热的心,所以杰德的改装风格也各有千秋,姿态、涡轮、竞技等等。但作为车主的我也深知杰德不太适合竞技,而且姿态才是我的心头好,不但表现我对生活的态度,还有的当然就是“最紧要型”啦!

话说玩姿态怎么少得了气动避震的出现?所以我采用了ACCU气动,虽然气动悬挂会让车子控制性降低,这也是气动避震不能避免的最大缺点了,好在可以通过后续升级3H气动悬挂+jvr气囊避震从而达到弥补部分缺点的效果。

如今的改装圈HellaFlush可谓“病毒”一般迅速蔓延,所到之处都能引起骚动,也正因为如此,HellaFlush的另一个重点——轮圈的选择是最让我头痛的,选来选去,结果就是在xx烂大街的年代选择了workdh的后期翻新电镀大饼,数据是18寸前9j后10j,轮胎前215/35后225/35。个人对前轮已经比较满意,但后轮依旧觉得太空,或者未来要换成19寸11-12j才行……

当然外观方面也肯定要型啦,碳纤维前铲、侧铲、倒后镜、牌托,包括内饰的碳纤维方向盘、mugen正品后视镜和日本买jp正品挂饰拆车牌照都是自己的心血,一点一点的淘,一件一件的找,可以讲真的少点耐心都不行呢。而我最想说的还是这个正品无限中网,这我最傻的改件,还不如改日规中网,或者心血来潮也是信仰的一种。

为了让爱车排气声更加悦耳,特意由普通大钢升级res排气中尾段阀门排气,声音还是挺不错的。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姿态改装带给我的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或者在一些性能党眼中我们这些姿态都是花瓶,但人各有志,你踩你的油门,我享受降低车身后贴地的态度,或者就是这种不同个体的差异,世界才多姿多彩吧。

改装清单

正品无限中网装饰

workdh轮毂后期翻新电镀18寸前9j后10j

轮胎前215/35后225/35

res排气中尾段阀门排气

碳纤维方向盘

碳纤维mugen正品后视镜

碳纤维倒后镜

碳纤维牌托

碳纤维侧铲烂换某宝塑料

碳纤维前铲烂换某宝软胶

原ACCU气动升级

3H气动悬挂+jvr气囊避震

jp正品挂饰拆车牌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