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超值7座SUV上市 两种排量八款车型,售7.79万起,买哪款最值?

面对现在国内火爆的SUV市场,每家车企都在不停的推出自己的SUV。而在SUV市场上可以说自主品牌对合资品牌有着明显的优势,主要原因就是它们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而今天(8月20日)又有一款拥有着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7座SUV上市了,它就是君马SEEK 5。君马SEEK 5是君马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型,此次它共上市两种排量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万元至12.89万元。

君马SEEK 5拥有星芒前格栅和云翼前格栅两种造型设计,再搭配其层次分明的双腰线设计,呈现出一种和谐与柔美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而前脸的矩阵式LED大灯锐利明亮,尾部则敦实、充满力量感,这使得君马SEEK 5的车身设计充满着刚柔并济的美感。

车身尺寸方面,君马SEEK 5长宽高分别为4771毫米/1859毫米/173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这样的尺寸让其很明显的被定位为中型SUV。

在内饰造型上,君马SEEK 5整体采用黑棕双色布局方案,而内饰细节上则充分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系好,包括中控台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银色饰条、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它配备了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此外,君马SEEK 5还配备六安全气囊以及360全景影像、右侧盲区影像、行车记录仪和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为用户带来安心的驾乘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丰富用户驾驶乐趣,君马SEEK 5联合美国技术公司开发了一套智能手势交互系统,可识别手势为目前业内最多的8种,准确率可达95%以上。除此之外,君马SEEK 5还搭载了君马的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可以实现远程/语音控制、远程监控、车载互联等功能,并可免费使用基础流量。

作为一款主打家庭用车的SUV,君马SEEK 5在动力方面将提供两种排量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三种动力配置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2千瓦、110千瓦和11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87牛米、230牛米和215牛米。在底盘调校上,君马SEEK 5提供标准/舒适/运动三种转向模式。

1.8升车型买哪款最值?

作为君马SEEK 5的入门级车型,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君马SEEK 5共有两款,价格分别为7.79万元和8.49万元。1.8升手动领先版为最基础车型,而即便如此,在它身上的配置也并不低,它配备了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系统、ABS、EBD、EBA、ASR、ESP、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轮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上下调节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织物座椅、座椅高低调节、第二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USB接口、6-7喇叭、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雨刷、手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和车内空气调节等配置。

比1.8升手动领先版高一档的是1.8升手动领尚版,再加个上了两款车型相差0.7万元,而配置方面则相差了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10.25英寸中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这些配置。

0.7万元能够换来这些配置其实算下来还是很值的,更何况价格也还不到9万,所以1.8升车型我们推荐购买1.8升手动领尚版。

1.5T手动挡车型买哪款最值?

与1.8升车型相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的车型也只有两款,分别是1.5升手动领尚版和1.5升手动领智版,二者的售价分别为8.99万元和9.89万元。

配置方面领智版要比领尚版对配备了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内置行车记录仪、LED大灯、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0.9万元可以换来这几项配置,从性价比上来看其实并不算十分划算,虽然有着LED大灯、自动大灯、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但毕竟是一款追求性价比的车型。所以SEEK 5的1.5T手动挡车型我们更加推荐购买1.5T手动领尚版。

1.5T自动挡车型买哪款最值?

与1.8升手动挡车型和1.5T手动挡车型不同,1.5T自动挡车型的数量最多为四款,这也说明了其实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才是君马SEEK 5的主销车型。价格从9.89万至12.89万元。

作为1.5T自动挡的入门级车型,1.5T自动领尚版在配置上与1.5T手动领尚版基本相同,均配备了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ABS、EBD、EBA、ASR、ESP、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无钥匙系统、皮质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仿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10.25英寸中控台彩色显示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USB接口、6-7喇叭、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车内空气调节,只是多配备了定速巡航。

与1.5T自动领尚版相比,更高一级的1.5T自动领智版在配置上多了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内置行车记录仪、LED大灯、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价格则相差了0.9万元。这样的配置和价格差异与1.5T手动版车型相同,所以我并不建议多花这0.9万元。

更高一级的1.5T自动领耀版则多配备了全景摄像头、电动行李厢、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加热,虽然0.8万元并不算多,但是换来的这些配置在实用性上并不是十分强,并且车辆价格也已超过10万元(10.79万元),并不推荐购买。

最贵的1.5T自动领航版比1.5T自动领耀版贵了1.3万元,配置多了远程启动、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220v电源、后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更是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并非必须要拥有的。

所以,从配置和价格的综合角度考虑,1.5T自动挡车型中最值得购买的是1.5T自动领尚版。

很显然,如果从品牌来看,君马这个品牌还是很弱小的,所以对于这款车型而言,如果要购买的话,那在乎的肯定是能用最低的换来一个配置和空间都能够满足需求的中型SUV,所以性价比就会它的“关键词”,只买最对不买最贵在它身上会得到充分的体现。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