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对比斯威G01,想选车的你一定不容错过

近日小编收到这样一个选车问题,这位提问的小伙伴在荣威RX5以及斯威G01两款车上纠结,不知道该如何做出选择。身为“活雷锋”的小编怎么会束手旁观呢?今天就来详细说说这两款车该怎么选。

先来说说荣威RX5,目前官方指导价在9.98万元到18.88万元之间,并且经销商处还有不小的优惠幅度。在这个价位的紧凑型SUV级别里,RX5的销量表现一直都很不错,乘坐空间宽大舒适、外观设计年轻动感、车内配置丰富。并且相比于还未正式开售的斯威G01,RX5上拥有的口碑也是其优势所在。

再来说说斯威G01。其基于SWM斯威旗下G平台的第一辆车,在外观内饰上拥有许多箭与盾的元素,但好看与否还是根据个人的口味进行判断。其次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车的预售价格为7.99万元到15.20万元之间,正式的指导价并未公布。所以从口碑方面来说,G01目前还是一个零的状态。想要够买这台车的消费者需要接受这一点。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G01将于8月29日开售。

总结:无论是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市场口碑,又或是整体的产品力而言,目前小编是更推荐选择荣威RX5的。但如果您喜欢G01上的外观内饰设计又或是喜欢它的驾乘感受,那G01也未尝不可购买,前提是你得接受它作为一辆全新车型会有的一些劣势。

(运营人员:不二先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