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学我放价途观L和孩子也很配哦

谢天谢地,历经两个月的折腾,熊孩子终于开学了!放假的这段时间里,分分钟要炸裂的节奏,每天像是一场灾难片,从早到晚状况不断,心好累!但是在上学路上不能状况百出,全新途观L帮你守护孩子的安全!

C-NCAP五星认证

2017年7月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7年第二批C-NCAP车型评价结果,全新途观L以54.6分的优秀成绩获得五星认证。此次参与碰撞试验的是全新途观L 330TSI旗舰版,凭借其坚固的车身、周全的防护及前瞻的科技装备,彰显了德系高端中型SUV在安全方面的强大实力。

周全防护 凸显五星安全实力

坚固的车身和周全的安全防护,是安全出行的第一道屏障。全新途观L全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76%,同时,全新途观L车顶及侧围、前后风挡及门框周边连接处还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四车门采用一体冲压成型技术,极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及外观造型的品质。

不只如此,全新途观L配备全车7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驾驶员膝部气囊,为驾乘者创造关键时刻的“生命缓冲空间”。

前瞻科技 防患未然先知先觉

除了周全的被动安全防护,全新途观L还以丰富的科技装备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基于仿生学原理的Pre-Crash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将全新途观L的行车安全提升到全新高度。在探知到有危险将出现的情况下,系统会做出自动反应,保护驾乘人员。

全新途观L还配备了先进的BSD盲区监测系统,辅助驾驶员观察侧后方的视觉死角和交通状况。如果并线操作存在风险,后视镜上就会亮起警示灯;如果驾驶员在警示灯亮了之后仍打转向,警示灯多次快速闪烁,提示驾驶者勿变道,避免危险发生。此外,其配备的ESP车辆稳定行驶系统,集成了多达27项功能,可以实现随时修正车身姿态和轮速;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的配备,则确保车辆始终在正确的车道内安全前行。

有娃必备 安全座椅必不可少

带着孩子驾车出行,安全座椅是必备。但安全座椅与汽车的吻合度也很重要,这就关乎到了安全座椅与汽车的接口类型,其中ISOFIX接口更为简单、牢靠,所以很多关注儿童安全的车型都配备了ISOFIX接口,途观L也不例外,还有后排儿童安全锁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为驾车出行更添一份安心。

从被动安防措施,到主动安全科技,全新途观L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开学季更享8000元置换补贴,全方位保护孩子的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