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定事故车,学会这几点,再也不怕被坑!

现如今汽车行业正在火热的发展,二手汽车作为过渡时期的代步工具也成了许多人的最佳选择,可他们在选择二手汽车的时候也有很多的顾虑,本身购买二手车的出发点就是节约成本,寻求高性价比,如果买到了事故车那亏得就大了!不仅造成了经济方面的损失,更是有可能对人身造成危险。

今天要讲的就是如何鉴别二手汽车中的事故车,事故车顾名思义就是由于非自然损耗造成车辆性能,价值严重损耗的车辆,发生过撞击,浸泡,或者焚烧的车辆经过修复也依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要查看二手车是不是事故车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查看底盘

可以拿去维修店用他们的升降器查看一下汽车的底部,检查一下底部的脏污程度是否不均匀,有没有什么部位特别干净或者特别脏,查看大梁是否有变形或者焊接痕迹,如果有异样,就一定要清楚的查找原因。

二:打开发动机盖

第二个做法就是要打开发动机盖,查看发动机舱的两根纵梁有没有焊接或者开裂的现象。也可以检查前后门之间的缝隙是否均匀对称,检查车辆两边的各种设施是否新旧程度一样,密封胶是否整齐。

三:查看引擎

要详细检查引擎外观有没有破损或者漏油的情况,火花塞的密封性如何。再在冷车状态时测试引擎是否顺畅启动。更要在行驶过程中注意转速是不是正常,引擎系统的反应是否迅速,引擎有无异味,踩下油门之后的转速提升是否迅速。详细盘查引擎可以准确知道车辆的性能状况如何。

排查事故车的方法有很多,各位老司机们,你们有什么心得体验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