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全新A4L 45个性运动版 使用感受

购车时只考虑了这3个:530li,a4l 45,s90l。奔驰 怀档,不考虑;a6 ,3系要换代,不考虑。后来想想,530和我现在的工作不合适,s90 前驱也作罢。就剩45个运和45运动。正好4s店的朋友和我说,他们店的实车(个运)优惠很大,算了一下,就提了。

裸车 28w,税 27300,保险13500,360全景影像3000。送了贴膜(朋友说送个成本500块有点不好意思,容易起泡,就送一个成本1500的),首次保养免费,说了再回去保养的话,帮我办个卡。

尾部

正面照

侧面

后排大空间

座椅很舒适

前排驾驶位全景

油耗

悬浮式大屏

多功能方向盘

电子档把,手感很好

前排驾驶位

发动机舱

尾部,45TFSI

周六从老家开到广州的家,1300多公里,一个人开。早上6点出发,晚上11点半到家,除了屁股疼,脖子酸,其它还好。

我之前开了一年的 帕萨特 330,以下的一些对比,是和帕萨特的对比

说下感受:

1、40码咔哒声,有的,具体什么原因,4s店的人也不了解

2、方向盘很轻,速度起来就好

3、4驱真的很稳,过弯都不用着急紧张的;250马力,不是盖的,时速120,转速不到1800,油门肯定没踩到一半。

4、后排空间足够,前排不足

5、音响共振,还不清楚,高速全程没听音乐

6、走完高速发现,90码左右,踩油门车内中控台会有异响,还不确定是不是共振导致。

7、坐垫并不是很硬,比试驾那会软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