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车辆未知数求解,最后的答案是它!

怎样才能被称作一辆理想的车?对于这个问题,可能不少人会给出的答案是一车多能,毕竟谁都希望自己买到的车既能在城市优雅漫步,又能在野外强势穿行,既宽大舒适又炫酷动感。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是骨感的,你咬牙用超出预算的价格买了那辆号称舒适与越野性能同样出色的中大型SUV,却发现它除了离地间隙高一点,视野开阔一点,其他根本和越野沾不上关系,换句话说也就是一辆日常通勤的买菜车,偶尔想出去浪一圈,看着山高水深的路况,才发现也就只能想想而已。

久而久之,你终于厌恶了"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式的套路,开始对现实妥协,不再对理想中的车抱有希望,但今天想要和你探讨的正是理想中的车到底是什么样的?是否就只能存在于想象无法成为现实?先别急着给出答案,如果把理想车辆的必备条件设为未知数XYZ,让我们共同在茫茫车市中找找答案!

颜值当道,未知数X=炫酷外观

想要成为被大众认可的理想车辆,最基本的条件就是外观了,毕竟在颜值当道的时代,没有一张好看的"脸",想要赢得喜爱是难上加难,毒鸡汤说没有人愿意透过难看的外表发现你的内在美,道理已经很明显。

现今流行的不管是家轿还是SUV都偏向圆润的美感,流线造型看起来充满时尚感,比如日产奇骏、本田CR-V、WEY VV7都显得年轻动感,备受消费者青睐。

但审美从来不只一种,越野车简单的线条,硬朗的外观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偶尔在街上看到一辆吉姆尼、五十铃mu-X、北京(BJ)40 PLUS等硬派越野车,炫酷的外观也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因此未知数X是必须有时尚炫酷的感官体验。

以北京(BJ)40 PLUS为例,秉持"国之重器"的造型理念,方盒子造型,敞篷式越野,硬朗的线条,加宽的轮眉轮胎,整体呈现出强有力的机械之美,开着这样的车在路上,回头率绝对杠杠的!在刚刚举办的阿尔山探享之旅活动中,北京(BJ)40 PLUS凭借拉风的外观,同阿尔山的自然美景完美融为一体,成为美景的一部分。你在车里看着风景,看风景的人也在山上看你。

扩大生活半径,未知数Y=专业越野力

市面上流行的SUV例如奇骏、CR-V、VV7等,其高通过性的确比轿车好很多,但也只能在城市铺装路面上耍耍帅,周末想去郊外游玩,路况不好的情况下就得先下车探路,一不小心就挂在路中间歇菜了。一辆可以被称之为理想车辆的车,是不能出现这种bug的,所以未知数Y是必须能让你随心所欲到处浪。

想随心所欲到处浪,就得有专业越野力,吉姆尼、五十铃mu-X、北京(BJ)40 PLUS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些车都采用了硬派越野车专用的非承载式车身,抗扭曲能力超强,还有更专业的悬架、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大的接近离去角、更深的涉水深度,让你想要自驾游时再也不用犹豫地点的选择。全新上市的北京(BJ)40 PLUS,在各个参数表现上都较为优秀,其最大涉水深度可达800mm。

光说不练假把式!经过越野场地的测试,北京(BJ)40 PLUS可轻松自如地通过侧倾坡道,梯形坡亦是如此,而在U型槽时虽不如前两关那么轻松自如,但也没遇到太大的阻碍,顺利通过。紧接着测试的38°和45°坡都没有对这辆车造成任何阻碍,轻松通过。比较艰难的测试路段出现在水泥炮弹坑和驼峰路,不夸张地说,这两个测试路段即便是普拉多和牧马人亲自来,过得也不会那么顺利,北京(BJ)40 PLUS虽然并没有像之前一般一气呵成,但也能完美通过,在经过这一系列测试之后,基本也能判断,这真是一辆不折不扣的越野车。这样的越野性能是一系列城市SUV不可能达到的,是可以让你到处浪的保障,也是未知数Y的答案。

刚而不糙,未知数Z=舒适驾乘感

虽然越野是很多车迷的追求,但选车的时候,工薪阶层不得不面临这样一个问题:硬派越野车普遍不够舒适,像吉姆尼、五十铃mu-X这些硬派越野内饰都较为粗糙,悬架硬到你怀疑人生。一辆理想的车,只有兼具舒适驾乘感才能让消费者满意,未知数Z的答案就是舒适驾乘感。

全新上市的北京(BJ)40 PLUS虽然是越野车,却是往舒适越野的方向进行优化,尤其照顾了那些想要出去越野但大多时间还要在城市里面通勤以及照顾家人的人群,舒适越野也许是未来的大势所趋。

北京(BJ)40 PLUS的内饰设计毫不马虎。多颜色的拼接,显得年轻时尚,中控面板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尺寸达到10英寸,并且可以进行手机互联和车联网,当然也支持语音控制解放双手,带来非常出色的科技感;下方的空调出风口更是有着奔驰的神韵,在档次和气质上得以升华,这个内饰不仅在硬派越野中最为年轻时尚,相比城市SUV也是毫不逊色。

这次全新升级,北京(BJ)40 PLUS不遗余力地提升驾乘舒适感。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电子配置一应俱全,座椅加热的功能更是相当贴心,这对于北方车主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利。此外仪表盘采用了12.3寸全液晶设计,科技感自然也是相当足,更关键的是这属于全系标配,所以从整体配置而言,有种时尚科技感爆棚的城市SUV的感觉。

要想让家人也爱上这辆车,那么最关键的还在于后排空间的表现,在更大更长成为SUV、轿车的新流行趋势时,硬派越野也紧跟时代潮流,打造空间表现更为出色的家用车。北京(BJ)40 PLUS的长宽高、轴距都分别进行了优化扩展,出色的车身尺寸也为内部空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裕,翘个二郎腿完全没问题。此外,方正的车身造型使得后排的头部空间也是相当宽裕。

综合看下来,理想车辆未知数的答案已经得到了,X=炫酷外观,Y=专业越野力,Z=舒适驾乘感。无论是SUV还是越野车都满足条件X(炫酷外观),但SUV缺乏Y(专业越野力),大部分越野车在条件Z(舒适驾乘感)方面也惨遭淘汰,而全新上市的北京(BJ)40 PLUS恰到好处的兼顾了这三点的平衡。因此理想车辆不是没有,如果你想买一辆既能在城市代步,又能在野外撒野的车,北京(BJ)40 PLUS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