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豪车即将上市,比奔驰GLA豪华,十年开不坏还省油,没白等

手里有30万人民币,想买一台SUV该怎么买?看惯了BBA千篇一律的造型,想要换个豪华口味怎么办?要好看要实用又要省钱该选哪辆豪车?相信大多数人在购买人生第一辆豪华SUV的时候都会产生这些困惑,BBA固然不错,但是中国人对BBA的宠溺已经让德系三兄弟彻底烂大街了,为了改善这个局面,雷克萨斯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就要上市了。

本月底,雷克萨斯UX将会在国内首发,这款豪车首发的地点选择可谓是诚意十足,也吸引了国内众多的忠实粉丝,作为丰田旗下的最吸睛的日系豪车,雷克萨斯UX这次的上市将彻底颠覆人们对雷克萨斯和丰田的认知,一向稳重的丰田,今年连续推出了奕泽和CHr两款设计前卫的SUV,只是市场上收获的口碑却是褒贬不一,当雷克萨斯UX亮相在众人面前的时候,车迷们才知道,奕泽和CHr不过是雷克萨斯UX上市前的小小开胃菜而已。

多年来,雷克萨斯一直在中大型车市场上开疆扩土,本田车迷一直期望雷克萨斯能推出一款紧凑型SUV,如今UX的亮相让很多车迷都直呼没白等,在豪华感上,现在热卖的奔驰GLA也比不上雷克萨斯UX,而且丰田一向注重造车品质,雷克萨斯UX的质量自然也能做到十年开不坏,除此之外,即将上市的UX车型还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燃油经济性自然不必多说。

雷克萨斯UX的外观设计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在原有的夸张大嘴的基础上,前脸的轮廓被雕刻的更加犀利,LED大灯的造型也是锋利无比,车头两侧大灯下刀锋形状的装饰让UX彻底变成了一头跃跃欲试的猛兽,UX的车身侧面运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车顶延续到车尾处的地方用了黑色的护板进行了装饰,视觉冲击力很强,车尾在贯穿式尾灯的装饰下,看起来凹凸有致,极具辨识度。

UX的内饰设计依旧以豪华为主,黑红双色的内饰搭配时尚感非常突出,车内真皮包裹随处可见,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悬浮式的液晶屏幕和设计前卫的档杆造型让车内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座椅材质用料也很好,不过方向盘却看起来过于粗壮,虽然很大气,但对于喜欢一手掌握的车主来说,这款方向盘用起来或许会不那么满意。

此次推出的雷克萨斯UX有三款车型,动力上均会搭载2.0L自吸式发动机,不过高配车型会有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丰田的混动技术一向让人放心,雷克萨斯自然会做得更出色,在质量和油耗均能做到满意的前提下,现在UX最让期待的就是它的定价了,不出意外,UX的问世将为雷克萨斯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如果价格合理,待到上市之时,UX定会撼动BBA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统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