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1万块钱的丰田,不烧油跑50公里,还买什么摩托车!

大城市,承载着很多人的梦想。可是遇到高峰期,交通拥堵寸步难行,想想都是一场噩梦。大家都在抱怨,开车不如骑车,真的难以忍受。这种情况被丰田看在眼里,推出了i-Road电动车,能够在交通拥堵的环境下自由穿梭,不至于迟到。

i- Road是电动三轮车,国内消费者有点陌生。但是在日本乃至全球,都获得良好口碑。自从2013年发行以来,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它有着可爱小巧的外观,利用倒三轮的造型设计而成。之所以有这样独特的设计,是为了在高速转弯时保持车身的稳定,听起来有点道理。不仅外观很小巧,车身灵活性很高,令大家都很惊讶。

i- Road利用"Active Lean"侧倾系统来控制转向,不会发生侧翻情况。这套系统在转弯时能够将内侧车轮升起来,顺势向内侧倾倒,令车轮可以更好的抓地。它的前轮最大的偏转度达到25度,即使在狭窄的路况下也能够如鱼得水。

这辆车只能坐两个人,最安全的情况最好坐一个人。因为它的长度是2350毫米、宽度是850毫米、高度是1445毫米,轴距只有1700毫米,这样的尺寸只适合一个人驾驶。

看看i-Road的驾驶室,以传统风格为主。有方向盘、指示器、加速器以及刹车,门把手与凯美瑞差不多。坐进去,有一种进入飞机驾驶舱的感觉,这种开小飞机的感觉,有没有很爽?只不过有点遗憾,它没有安全气囊,安全系数有点欠缺。

动力上,i-Road搭载2000瓦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最高时速是45公里。这台小迷你的电动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在家里充电,三个小时就能续航50公里。这样的动力,很适合上班、买菜、接送孩子,方便又省电。

目前,i-Road已经在日本全面销售,并且上路了。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它的价格,预售价只是一万块钱,是不是很开心?一万块钱,人人都能买得起,真的很羡慕。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引进国内,只能慢慢等待。

试想一下,如果可以开i-Road上路,各种小路都能通过,是不是特别爽快。再也不用担心被堵的动不了,也不会耽误工作和重要事情。是盼望i-Road快点进入国内市场,大家都等着购买!有了这样的电动车,再也不用担心被堵住了,还买什么摩托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