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人开车都是这样打方向盘,新手万万要牢记,后悔现在才知道!

聪明人开车都是这样打方向盘,新手万万要牢记,后悔现在才知道!

如今有很多人都在冒着太阳,认真的练车,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关于方向盘打几圈的问题,因为这会对自己以后的车辆行驶带来很大的影响,现在老司机道出这些秘笈,尤其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一定要记牢了,不要让自己重复出错,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方向盘是汽车上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车辆行驶的过程中是不能够离开方向盘的,但有很多人在自己打方向盘的时候比较迷糊,为了避免这样的危险的事情发生,应该掌握一些正确打方向盘几圈的方法。

在学习科目二的时候,第一项就是正确打方向盘,在这个过程中,很多教练要求都是很严格的,学员在练车的时候也要记准自己方向盘打了几圈,然后正确的进行回正,在科目二练习时,直角转弯,倒车入库,侧方停车,这些项目使用的都是比较繁多的,教练也会在一旁,教给你正确记忆方向盘的一些方法,比如哪些地方需要快打快回,哪些地方是正确打方向盘的时机等,这都是应该尤为注意的。

当然,因为大家都没有接触过车,所以对于一些新手来说,打方向盘出现一些错误是可以理解的,这都是大部分人存在的问题,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正确的方法,比如握方向盘的姿势也是很重要的,这样更有利于自己进行打圈,人家左手握在九点钟方向,右手握在三点钟方向,拇指放在方向盘的两侧,不要紧张,呈自然状态即可,在开车时,经常会遇到打一圈多的情况,那么此时就需要双手交叉,再回方向盘的时候,就会回到原先的位置,这样更有利于自己进行记忆。

对你开车这方面,最大的秘诀就是多练,只要你经常接触车,并且,多加练习,慢慢的就会习惯,车感越来越强,也就可以掌握正确的打方向盘几圈的规律了,同时现代科技得到了不断的发展,为了让车主们在行驶的过程中,可以更加便利,车内安装了很多中控的显示屏,或者是一些电子设备,可以提升车子的安全系数。

学车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偷懒,一些细节一定要记牢,也是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