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推荐我买起亚K3,经过对比后我入手了这款车,性价比高多了

老表开始推荐我买起亚K3,经过对比后我入手了这款车,性价比高多了

现在车已经成为了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毕竟作为代步工具,如果没有车的话,我们的生活还是相当不方便的,这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我最近也提了一辆车,在提车之前可以说是考虑过很多车,尤其是我老表一开始就强烈推荐我买起亚K3,最后偶然一个机会下了解到了轩逸这款车,最终也购买了下来,正好趁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我对这款车的一些看法和感受!

首先在外观上的设计,我无法给出很明确的评价,毕竟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但对于我来说,我觉得轩逸这款车的前脸以及大灯设计都十分令我满意,总的来说要比老款看起来好看许多。

在内饰方面也算是比较不错的,对比上一代的设计可以说是好了许多,尤其是方向盘这是最令我满意的地方了,不过还是有吐槽的地方车内竟然没有中控屏,而且连导航都没有,这可以算得上是最大的败笔了,另外新车的异味也比较重,需要好久才能散去。

空间上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尤其是后排坐上三个成年人也没有问题,后备箱的空间也十分充足,稍微有些美中不足的就是后排不能放倒。

在动力方面感觉还是非常强劲的,而且可能是因为我开车太过于温柔的原因,我感觉完全够用,虽然在起步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有些迟缓,但是速度过了30码之后就会好很多了!

由于方向盘比较轻的原因,在操控性上还是有一定保障的,但是底盘感觉不是很稳。

到目前为止只跑了几百公里,还处于磨合期,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市区开着,仪表盘显示油耗为7.0,磨合期能有这样的油耗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舒适性真是没的说,座椅的包裹性也非常强,即使是长时间开车也不会觉得累,很多人都说后排的座位像是大沙发,这可真是一点都没有说错,不过在噪音的控制上就不是很好了,胎噪有些大,而且在行驶的过程中,轮胎还会出现异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