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20万该买哪款车呢?老司机说漏了嘴,这几款还真挺实惠!

20万紧凑型合资SUV盘点,超高的性价比,厚道到没话说买到就是赚到。说起买车,除了部分土豪之外,一般买车将其作为代步工具的消费者都会很看中某款车的性价比,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性价比超高的20万左右紧凑型合资SUV的盘点,个顶个的厚道到没话说,买到就是赚到!怎么样,来跟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大众途观

1.上汽大众-途观

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大约在19.98到23.78万之间,而且如今最高配的丝绸之路车型也已经降到了20万,可以说是十分实惠的了。

大众

外观上没啥好说的,典型的套娃式家族风格,内饰方面全真皮的座椅和方向盘在档次感上的表现倒是不错,除了没有中控显示屏外,各种弄必备的安全气囊、胎压检测系统,刹车辅助ESP等都有配备,安全上倒是很不错。

合资车

另外该车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达到160匹的马力,动力表现上还是不错的。在国内很受消费者的欢迎。

丰田

2.一汽丰田-RAV4荣放

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是17.98万到26.98万,不过其最顶配的车型如今已经从26.98万降到了24.78万,这样一算性价比还是蛮高的,而且这款RAV4荣放作为如此价位的SUV,在各方面的表现即使用"惊艳"来形容也丝毫不为过。

丰田RAV4

外观上虽然是丰田的家族式设计,但是整体给人一种自带尊贵的气息,看起来就很上档次。至于车内,整体黑色和橙色的搭配十分年轻时尚,中控台上配有6.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而且还配有现下很符合潮流的全景天窗,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在大众途观的基础上更是多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而且还配备了膝部气囊,可以说是十分之良心了。

丰田

动力方面,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能达到180匹的马力,实在是厚道的可以。由于篇幅限制,就先说这两款吧,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