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爱的丰田SUV,车长5.2米轴距超3米,真心买不起!

对于汽车,相信很多人只要细心观察的话都会发现,同样一款车型,在国外的销量和受欢迎程度与国内一般是不太一样的,这与二者之间的文化差异有着一定的关系。今天小编要说的便是一款丰田旗下的SUV,在美国销量极高,可以说是美国人的最爱了,车长5.2米轴距超3米,不过对于国内的网友现况却是:真心买不起啊!

丰田

这款车就是丰田红杉,它的车身尺寸的具体数据是5210mm的车身长度,2029mm的车宽,1895mm的车身高度再加上3099mm的轴距,对于5门7座的设计来说空间还是极其宽敞的。

丰田汽车

外观上,比较符合丰田的家族式设计,粗犷高亮的镀铬饰条将进气格栅围绕起来,进气格栅由横排的锯齿状镀铬饰条修饰,两边配有方方正正的前大灯,前脸设计十分简洁霸气。

SUV

内饰方面,主要是白色、黑色和灰色的搭配整体看起来十分干净利落,真皮的座椅和方向盘不论是在手感还是触感上都称得上是极佳,四幅式的方向盘在操纵性的表现上十分突出,而像是5安全气囊,刹车辅助,ESP等安全配置的搭载也都能在其身上找到。

越野车

动力方面,5.7L V8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说是很大的亮点了,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高能达到386匹的马力,可以说是十分强劲的表现了。

丰田红杉

这款车在国内的官方指导售价为82.5万到110万之间,不得不说真的是一个很高的价格,而110万的白金版二手车报价都达到了38.8万到46.8万之间,二手车的价格都能买一款BBA级的豪车了。而根据国内城市道路的拥挤程度来看,买这么一辆百万级的车真心不够养其油耗的。对于这款车,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