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终于爆发了!新车比奥迪豪华,油耗是SUV的一半,很厚道

新款XFL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没有发生改变,捷豹终于爆发了!新车比奥迪豪华,还是运动与商务气息兼备的视觉效果。油耗是SUV的一半,很厚道。只不过新款车型将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包括富士白、圣托里尼黑、玉龙雪山白、卢瓦尔河蓝、凯库拉棕以及罗塞洛红,可以让消费者根据自身喜好拥有更多的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风格简洁而大气,旋钮式换挡机构搭配特殊材质装饰板的点缀也使新车看起来豪华气息十足。此外,高配车型还搭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0.2英寸中控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捷豹终于爆发了!新车比奥迪豪华,油耗是SUV的一半,很厚道

国产捷豹XFL此前在2016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轿车,采用了捷豹引以为傲的全铝车身结构,这在同级别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捷豹XFL的长宽高分别为5093mm/1880mm/1456mm,轴距达到3100mm,相比进口捷豹XF轴距增长了140mm。其车身长度和宽度均超越同级别的奥迪A6L、宝马5系以及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捷豹终于爆发了!新车比奥迪豪华,油耗是SUV的一半,很厚道

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还将配有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全景天窗、后排座椅加热、四区空调、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LED大灯、导航系统、后排娱乐系统以及盲点监测系统等。此外,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后排双8英寸娱乐显示屏、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以及后排开门警示系统等也将出现在捷豹XFL上。捷豹终于爆发了!新车比奥迪豪华,油耗是SUV的一半,很厚道

竞争车型:奥迪A6L 30周年年型版大部分车型都标配了S-line外观套件,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亮黑色格栅/外后视镜等运动化造型件,并标配有LED大灯。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爪哇棕、斗牛士红两种新车身颜色,满足更加个性化的需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经过升级的夜视辅助系统,新增野生动物识别功能,探测距离从15-90m提高到了15-130m,并且匹配有预碰撞制动系统。

动力方面,A6L 30周年年型版增加了搭载2.0T发动机的35 TFSI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5秒,极速为242km/h。而现有的TFSI(1.8升涡轮增压)、30 FSI(2.5升自然吸气V6)、45 TFSI(低功率版3.0升机械增压V6)和50 TFSI(高功率版3.0升机械增压V6)车型,也将继续提供。

酷似车型:沃尔沃S90 T8长轴距三座荣誉版(Excellence)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专属的设计。不过其车厢内部却别有洞天,为了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该车取消了副驾驶座位,并且配备了众多车内办公设施,包括可折叠小桌板以及笔记本电脑支架等,营造出豪华办公室的格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